用愛發電

啊啊啊啊啊啊啊六星满级!!开心死了!!
荒川其实真的很厉害…式神从来都不是只看基础攻击论高低的。
自从斗技场生命加成茨木一巴掌连打火机都按不死二技能和没有一样茨木已经不是我心中的最强了。
普攻也能加暴伤二技能只需暴击就能触发这也是他比白狼好的优势所在啊…
再说那个新御魂完全把这种一段单体克的不要不要…
没错我就是荒川吹。

这只荒川的阿妈是一个高中生。没钱氪,没时间肝,狗粮全靠结界每日任务和曾经的石距船。就这样一点一点从一只打出6000都让我开心的不得了的小奶川变成了抬手几万的大鲨鱼。完全就是寮里的老大哥,有时候还帮我带带孩子hhh

没有六星暴伤我感觉要死了,hhh。

评论(19)

热度(21)